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组态网关在XX公司应用

组态网关在XX公司应用

1.项目概述

组态网关在XX公司应用

2.需求分析

2.1问题描述

组态网关实现从站传值

2.2组态网关介绍

HMI2004-A9触摸屏迅饶的新一代HMI人机界面,可以支持PC、手机端、iPad等访问。配合组态编辑软件X2View可实现现场数据采集,编辑成组态画面,最终在触摸屏上显示,实现数据实时监控。同时具有网关功能,可以转发为BACnet IP/MSTP服务器或Modbus TCP/RTU服务器,开放数据接口被第三方的系统集成。

X2View是上海迅饶自主研发新一代的基于HTML5规范的组态软件。具有常规通用组态操作方便的特性,另外有具有触摸屏组态软件可以运行在嵌入式系统上的特性。比起其它组态软件,最大的亮点是完全基于WEB开发,用户创建的组态工程,可以下载到硬件上运行。智能手机、iPad或者PC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特别适合应用在BA、智能家居等场合。

3.方案设计

3.1方案介绍

首先配置相关驱动和通讯参数,读取设备数据;针对用户需求给出合理方案;最后,编辑成组态界面上传到网关。

3.2 方案详细说明

1.工程配置

选择BACnetScan工具,搜索DDC设备和相关地址;

选择BACnetMSTP驱动,配置相关通讯参数,并建立标签;

2.PLC工程配置

3.脚本传值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