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选购数控雕铣机?

如何选购数控雕铣机?

2018/6/11 15:33:32

随着时代的发展,加工的方式也是从原始的人工逐渐发展现在的机械化,数控雕铣机就是实现现代化机械最好的案例。但现在市面上的雕铣机多如牛毛,很多品牌和款式,对于想买数控雕铣机的有利也有弊。好处就是选择多,可以买到性价比较高的机器;弊端就是对比几家之后会犹豫不决,不知道应该买什么品牌的数控雕铣机。所以我们在选择数控雕铣机时,必须遵循以下重要条件。

  1、数控系统犹如一个人的大脑。衡量数控系统性能的好坏主要看它的速度和精度,再就是稳定性和操作便利性。

  2、主轴及变频器的性能指标:精度保持性、转速转矩恒定性能、使用寿命。

3、丝杆和滑块的选用也十分重要。丝杆和滑块影响加工的精度。不好的丝杆在加工精密零件时无法达到要求,且由于摩擦力大,加工微曲面时会出现条痕,马达也比较热,影响马达的使用寿命。

  4、机床所选用的伺服马达驱动系统十分的重要,马达的响应性能及刚性对加工的质量至关重要,假如伺服马达不能及时响应控制器发送的加工指令命令,那么可想而知加工出来的工件是怎么样。目前国内的伺服驱动技术还比较落后,主要跟软件技术、电子技术、材料性能息息相关。

  5、床身采用整体高质量铸件铸造而成。使得在高速加工状态下,保证加工精度及光洁度。

  对于数控雕铣机如何选购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数控雕铣机加大了主轴、伺服电机功率,床身承受力,同时保持主轴的高速,更重要的是精度很高。数控雕铣机还向高速发展,一般称为高速机,切削能力更强,加工精度非常高,还可以直接加工硬度在HRC60以上的材料,一次成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