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轮胎行业MES系统信息化解决方案

轮胎行业MES系统信息化解决方案

2018/6/14 16:23:43

嘉益仕针对轮胎制造的行业本性化特点和生产办理信息化需求,订定了轮胎制造MES系统方案。

轮胎制造MES系统部署实现了筹划、排产、产物、资源等多方面信息化。

从轮胎制造生产近况来看,轮胎制造MES为了实现生产办理信息化,除了提供数据外,还重点为轮胎制造企业创建了专门的生产数据库和实时数据库,将生产现场数据及时传输到轮胎制造MES中,实现快速及时生产。

针对轮胎制造生产提供了以下信息化:

1.生产排程 轮胎制造MES从ERP对接主生产后,通过排程模块将生产细化剖析,拆分成有各个生产单位可实行的详细的工序作业,并将生产指令下达至现场,同时轮胎制造MES还提供生产订单、绩效等,全面提高轮胎生产的管控。 2.工艺管控 轮胎制造MES对生产工艺的管控的流程。 3.生产监控 轮胎制造MES可以对生产监控,并通过数据,达到柔性、迅速、拉动式生产。 4.防误控制 针对轮胎制造从原料、半制品投产、到产物生产完成、质检入库的各个工序的防误验证,确保种种生产准备和工艺实行的准确性,淘汰生产质量问题。同时轮胎制造MES接纳种种信息辨认,通过扫描和及时信息,为生产质量的全程追溯、快速定位,实现快速产物召回。 嘉益仕专业从事MES定制开发,轮胎制造MES方案根据轮胎制造企业的现实特点和生长需求,为轮胎制造业进步经济效益、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森美推出面向工业、环境和医疗应用的 下一代电化学传感器解决方案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 提案已落后于最新的汽车解决方案吗?

演进中的电力电子设计:安森美先进仿真工具

立邦以系统化地面解决方案应对航空制造场景的多样专业需求

发布即量产!易控智驾携手同力重工发布两款新能源无人驾驶矿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