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本土产线走向世界:卓越品质,安全当先

本土产线走向世界:卓越品质,安全当先

专业生产设备

    纸尿裤的生产线由多个进料及加工单元的加工站组成。

   

    生产纸尿裤的基础物料是由纤维制成的纸浆,经过数个加工步骤和大约30米长的生产线后,卫生纸尿裤以惊人的速度从传送带上鱼贯而出。最终经过折叠包装,装箱后运输出厂。

   

    如果一家知名的美国卫生用品制造商一次性向一家中国公司采购了十台这样的设备,说明了什么?说明这家公司一定拥有良好的专业知识,符合严格的安全要求,并且能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

纸尿裤生产线

效率安全并行

    上面提到的那家中国公司就是恒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它是一次性卫生用品机器和设备的专业制造商,1988年成立,距今已有30年历史。

    凭借其卓越的品质、高效的生产率和严格的安全标准,恒昌才能够在国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而他们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就是:生产率和安全性,必须齐头并进。

    皮尔磁作为恒昌安全技术的合作伙伴,能够根据恒昌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极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合作中建立起来的互相信赖的“革命情谊”,让双方都获益良多。目前恒昌使用的是PSS 4000自动化系统,该系统不但灵活易用,其提供的操作、诊断和性能方面的附加值令恒昌相关人员赞不绝口。

灵活易用的PSS 4000

实时数据交换

    在高度自动化的纸尿裤生产设备中,有许多与安全相关的信号需要监测。

   

    仅安全门和顶盖就占据其中的50多个信号输入;在驱动部分,主机伺服电机与放卷料架的伺服电机存在潜在风险也需要额外关注;同时,在30多米的生产线上,还分布着若干个紧急停止按钮。

   

    在皮尔磁提供的安全方案中,安全任务由控制柜中的两个PSSuniversal PLC中央控制系统与外围设备中PSSuniversal分布式I/O系统的18个模块配合执行。

    PSS 4000通过Ethernet/IP协议连接至机器控制系统,使用实时以太网SafetyNETp进行通信,能满足常规工业操作中的所有要求。

PSS 4000 与PSSuniversal 分布式I/O

信息集中总览

    使用PAS4000软件平台可以快速直观地执行配置和编程。配置、编程、调试和操作工具均可密切协调。

    PAS4000为操作员提供分布式用户程序的集中总览。在PAS4000中,可以配置、编程和诊断网络中的所有控制系统。

整个项目的简单、统一处理可显著降低工程、调试和维护成本。过程或控制数据、故障安全数据及诊断信息均通过以太网实现各种自动化元件之间的交换及同步。

使用PAS4000进行信息集中总览

完整安全服务

    除了提供硬件和软件以外,从基础理念到工厂测试,皮尔磁的专业咨询和技术支持,包括风险分析、模块选择和软件编程等,为客户的业务“保驾护航”,实力演绎得力合作伙伴的“英雄本色”!

    “恒昌有关人员多次提到,是我们全面专业的咨询理念、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简单、易用以及系统附加值带来的优势,最终赢得了他们的认可和信任。”

——皮尔磁高级应用工程师 Cloud Yin

    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显著优势在于它的安全与便捷,而这些优势使得中国本土企业的设备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竞争力倍增。我们相信,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皮尔磁与恒昌将会是一直并肩作战的伙伴,而皮尔磁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本土企业,走向国际舞台,书写中国制造的传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