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广东裕华兴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应用Extech PLM案例

广东裕华兴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应用Extech PLM案例

2018/6/21 10:10:40

公司简介:

广东裕华兴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麻涌镇,在广州、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及合作公司。致力于建筑工程机械,尤其是高空作业中垂直运输及作业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及贸易,裕华兴公司目前拥有厂房面积30000 M2,研发中心,200多名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竭尽全力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周到,细心的服务,确保客户在使用裕华兴产品的过程中能够称心如意。

主要产品:

应用方案: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Extech PLM产品管理系统平台

二维统一设计软件集成:AUTOCAD,TeamDesigner和Extech PLM

三维统一设计软件集成:CREO和Extech PLM

OFFICE集成:OFFICE和Extech PLM

加密系统:Extech PLM电子信息防护盾

一、产品管理

二、文档管理

三、评审流程管理

四、与3D在线协同设计

CREO和ExtechPLM集成

五、与Autocad在线协同设计

Autocad 和ExtechPLM集成

六、TeamDesign设计之星实现设计标准化/高效绘图

绘图环境设置

国内首创多标准样式支持,轻松实现企业多套绘图标准共存的设计模式。

依据《机械制图国家标准》,快速设置国标图幅、自定义图幅大小和绘图比例。

图层、文本、标注等绘图环境与图纸样式根据企业标准自由定制。图框、标题栏、球标、明细表的处理与填写满足不同企业需要。

方便简单的标题栏、明细表、件号绘制和信息填写功能。

高效绘图

系统在AutoCAD基础上,新增了30 多个辅助绘图命令,如:角度线、分布孔、国标特征孔、螺纹、截断符号、工艺槽等。

灵活运用Extech TeamDesigner 2015 绘图工具,复杂的设计过程将会变得轻松、有趣、高效。

增强命令:智能画线、平行线、垂直线、垂直平分线、角度线、角度平分线、平行平分线、放射线、辅助线、波浪线、切线、中心线、内螺纹、外螺纹、分布孔、孔阵、同心圆、生成器、工艺槽等。

参数化图形零件库

提供最新国标的各种类型国标零件库,方便用户设计时的国标件查寻、调用、插入、编辑。

主要国标件模块有:轴承、螺钉、螺栓、螺母、档圈、垫圈、销、键、铆钉、弹簧件、密封件等。

开放的零件库扩展工具能让用户无限扩充不同类型的标准件库。

实现价值:

战略层:提升企业产品创新能力 快速开发出符合客户需要的产品

            

管理层:统一管理产品数据  建立企业级产品数据库,保护知识财产,统一版本

应用层:提高生产力

   设计重用

        保证了公司的数据安全,和数据的共享。

        清晰的产品数据结构化树,方便图纸管理和查阅。

        工程师之间能实现图纸资源的共享,减少重复劳动。

        有效控制图纸版本,减少了生产的图纸与设计图纸版本不一致的现象。

        保证了产品数据安全,到达了“人在产品数据优化,人走数据无影响”。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徐韶峰:创新驱动、软硬兼备,助推新型电力系统“加速跑”

乘风而起|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免费参评!

真空泄漏检测要求更精密,全新FLIR声像仪满足各行业需求!

NORD ECO服务为经济高效的驱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大族协作机器人六大优势,让机器人焊接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