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设置ABB喷涂雾化器的TCP?

如何设置ABB喷涂雾化器的TCP?

2018/6/25 9:31:58

TCP 对于机器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它的准确性决定了机器人轨迹的准确与任务的完成率。那么如何正确快速的定义一个安装有ABB雾化器的机器人工作TCP 呢?我们可以通过ABB 雾化器标准技术文档的阅读来找到答案。

  首先,在您的随机光盘里找到用户文档的主界面。

其次在雾化器章节中找到您使用的ABB 雾化器的具体型号的服务文档(如RB1000-SSD/SAD)的规格描述部分,可以根据实际不同的喷涂距离确定所要设定的TCP 的坐标。

然后找到规格描述中关于中心和TCP 姿态的相关信息(如RB1000-SSD/SAD)。

最后在工具数据里将所收集的信息输入相应项目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