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WIN10系统安装博途V15的详细步骤

在WIN10系统安装博途V15的详细步骤

2018/7/2 13:28:04

1、系统

系统选择上我是直接从网上下载的GHOST版本,没有使用官方建议的原版Windows系统。

在技术论坛上,有很多朋友建议使用微软原版的纯净系统。以前安装时发现使用原版系统安装,很多地方需要设置,使用起来不如GHOST版本简洁。

我的办法是使用GHOST版本,如果安装过程中,有因为系统而出错,就直接换掉,网上系统足够多,总有合适的。

其实也没换几个,本次用的系统就是从网上下载的GHOST版系统。

如何安装系统,我之前写过:系统备份软件Ghost使用教程,不会安装系统的可以参考。

2、安装包

博途STEP7和WinCC有高级版和专业版,本教程安装的是专业版。

3、安装前的准备

不要安装杀毒软件,担心感染病毒可以在常用的编程软件,安装完成后再安装。

下载后的软件包如下图所示,共有两个文件夹V15和V15_2。

V15文件夹是博途软件。V15_2是开源软件和支持文件,有需要时再安装即可。

打开V15文件夹,如下图所示,点击红色框中可执行文件解压

上图是解压安装包,解压路径最好在C盘新建一个文件夹,解压到这个文件夹内,安装完成后直接删掉(或者勾选“退出时删除提取的文件”)。

如果只解压文件,可以勾选“解压缩安装程序,但不进行安装”。

4、安装步骤

解压后的文件内容如下图所示,直接双击Start开始安装。

安装完成重启电脑

按照上面步骤基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5、备份系统

软件安装完成后,一定记得使用ghost软件,把系统备份一下。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出现问题能最短时间,把系统恢复到能使用的状态。

软件安装一定要亲自做,不要找朋友帮忙。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在你身边,软件出问题时自己搞不定,是件很丢人的事情。一件事情只有做过心里才有底,熟练了才会有自信做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