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 TIA Portal 中怎样使用“在线和诊断”视图诊断分布式 IO 和底层模块?

在 TIA Portal 中怎样使用“在线和诊断”视图诊断分布式 IO 和底层模块?

2018/7/3 10:15:40

说明

本文描述了在 TIA Portal 中怎样使用“在线和诊断”视图诊断分布式 IO 和底层模块。

1、在项目导航中创建 CPU 与分布式 IO (例如ET200S)的系统连接。然后点击工具栏里的“转到在线”按钮来建立与 CPU 和分布式 IO 的连接。

图. 01  

2、当 CPU 和分布式 I/O 的连接建立后,进入 CPU 文件夹下的分布式 I/O 文件夹。“分布式 I/O”文件夹包含了组态过的连接到 CPU 的 PROFINET IO 系统和 IO 设备或者 PROFIBUS DP 主站和 DP 从站。 为了诊断 IO 设备或者 DP 从站中的模块需要右击相关模块,然后选择“在线和诊断”菜单,打开相关模块的“在线和诊断”视图。

图. 02

3、“在线和诊断”视图显示了选中的特定模块的诊断状态。

图. 03

4、在 IO 设备或 DP 从站文件夹中双击打开“在线和诊断”条目来打开 IO 设备或 DP 从站的“在线和诊断”视图。

图. 04  

5、“在线和诊断”视图显示了 IO 设备或 DP 从站的诊断状态。

图. 05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