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STEP 7(TIA Portal)中,如何根据块的绝对块号进行排序?

在STEP 7(TIA Portal)中,如何根据块的绝对块号进行排序?

2018/7/3 10:21:44

说明 在项目导航中,程序块是根据类型(OB, FC, FB, DB)进行排序,然后再根据块的符号名根据字母顺序进行排序的。下述方法将介绍在 STEP 7(TIA Portal)中如何按照程序块的绝对块号进行排序。

1、标识出块文件夹,选择菜单命令“视图 > 总览”。

2、切换到“详细”页。这里可以通过地址以及通过绝对块号进行排序。 

图. 01

3、使用“显示低级元素”图标(图. 02),同样可以显示所选择的文件夹的内容。

Fig. 02

图02显示了一个通过程序块的绝对块号进行排序的例子。此外,在“控制”组中的低一级的程序块也按照块号进行显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