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种可行的多云部署策略

三种可行的多云部署策略

2018/7/5 11:24:24

如果企业运行多云环境,其并不孤单。其他公司已经面临多云挑战并应对挑战。以下三种方法将有助于企业的多云环境顺利运行。

 

  (1)请确保企业使用的是Amazon S3兼容的产品。如果是关于虚拟机,尽管虚拟机格式标准化不如存储标准化那么普遍,但尝试使用开放式虚拟化格式。如果是关于容器,请使用Docker。标准化的方法使多云环境运行更流畅。至少,它确保工作负载可以轻松地在不同的云中迁移。

 

  (2)巩固管理。单一的多云管理工具可以解决从使用多个管理工具,从多个管理门户到处理应用程序和虚拟机蔓延等难题。该市场的供应商包括BMCSoftware、CenturyLink、思科,Concerto Cloud Services、IBM、Net Enrich、RightScale、Scalr、Turbonomic和VMware等。这些工具覆盖了各自管理界面,位于各个云管理界面之上。它们提供单一界面来管理多云环境,并使其看起来像企业正在使用一个云平台一样。

 

  (3)监视结果。除了多云管理之外,独立的监控工具也会有所帮助。特定云计算的监控选项对于监控特定云中发生的事情很好。但是对于多云环境,企业需要一个可以看到涉及到的所有云的更大图景的工具。这可以是一个开发多云或开源监控工具商业产品,如Nagios和Zabbix。

 

  如果企业正在为多云部署问题而烦恼,些时间来解决所涉及的特殊挑战。但不要就此停止。上述三种方法——标准化、统一化管理和机构独立监测——将使多云端的体验更加顺利,同时减少挑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