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管道压力监测的方法

管道压力监测的方法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管道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供排水管道,消防管道,自来水管道,供热管道,工业生产的特殊管道系统等等,对管道压力的监测需求也越来越多,准确监测管道压力,并在异常时发出告警,这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目前市场上的管道压力监测方案有两种:

1.对于集中的监测点,可采取压力变送器+无线监测终端方案,这样利用无线监测终端可接多路传感器的特性,降低设备铺设成本。

2.对于比较分散的监测点,可采取无线压力变送器,采集发送一体,这样数据传输稳定可靠

这两套系统都可以用来监测供排水管道,消防管道,自来水管道,供热管道,工业生产的特殊管道系统,实现采集现场数据至麦克传感器大数据平台,产品支持远程设置,电池供电,无线传输,高防护等级。

产品简介:

Earth1006远程监测终端

6881无线压力传感器

数据平台:电脑+手机端,随时随地查看现场数据和告警

更多技术咨询,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工程师赵工18629690161(微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