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实行分体安装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实行分体安装

2018/7/10 16:36:52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SIPART PS2所有外壳型式(隔爆型除外),其位置检测系统与控制单元都可分体连接,行程和角度的测量可在执行机构上直接进行。控制单元再安装在一定距离远处,例如安装在管道或类似安装件上,通过一根电缆连接到位置检测系统,用一根或两根气管与执行机构连接。

当阀门安装的环境比较苛刻,如温度高、振动大、不方便操作时,可以考虑分体安装方式,把位置检测器安装在执行机构上,定位器安装在环境相对好一些的位置。 一般可以使用三种位置检测方式: 1、NCS非接触式位置检测器 2、外部位置检测器(在标准的定位器外壳中保留10K欧姆 电位计) 3、可以检测位置变化的10K欧姆 电位计(第三方或用户自己设计)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中需要添加一块EMC滤波模块才能接收NCS或外部位置检测器的信号。但是用户在使用时要非常注意的一点是,隔爆型阀门定位器不能采用分体式安装。这种分体设计常用于环境条件超过定位器的规定使用条件,例如强振情况。 转自:http://www.chinasiemens-positioner.com/a/xinwen/19.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分类

(邦纳)光电开关从检测方法和光源分类使用

费希尔定位器DVC2000常见故障

萨姆森定位器不同型号的应用

DCS备件管理工作四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