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科瑞传感器在直梯曳引机上的应用

行业应用|科瑞传感器在直梯曳引机上的应用

概述

科瑞电感传感器可应用于直梯曳引机的速度检测、速度控制、电流监控,为直梯的安全运行提供稳定可靠的保障。

  • 曳引机测速

  • 编码器

曳引机通常都需要编码器来跟踪检测其转速。科瑞磁环式编码器读头和磁环分开完美的解决了传统编码器检测曳引机转速过程中存在的磨损和安装不便等问题。

  • 曳引机/轿厢速度控制

  • 变频器

变频器作为电梯中系统的核心部件,对电梯的安全可靠的运行是非常重要的。同时系统也对变频器有一些特殊的要求。科瑞的通用型IE30多功能变频器采用具有现代先进技术水平的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作为功率输出器件,具有很高的运行可靠性和功能的多样性,采用脉冲频率可选的专用脉宽调制技术,可使曳引机在低噪声下运行,系统更加平稳。全面而完善的保护功能为系统提供了可靠而良好的保护性能。在电梯控制系统中,采用高性能的闭环矢量控制,具有快速的动态响应特性和超强的过载能力。众多的自由功能模块通过BICO(二进制互联连接)组成了大量资源供用户使用,从而完成复杂的多种控制。正是IE30强大而灵活的功能可以胜任电梯控制系统的要求。

  • 曳引机电流监控

  • 电流传感器

在变频器中,电流传感器的基本作用是保护昂贵的大功率晶体管。

电流传感器和相应的供电电源、调理电路构成电流采样模块,该模块将三相定子电流转化为基本的二进制代码,提供电流的适时信息,完成电流环的调节。

电梯配电多采用三线制,电机定子三相电流和等于零,PAS元件对abc三相电流均采样,经检测模块后的转换结果作为检测三相电流不平衡率的依据;另外,在逆变器切断输出后可通过PAS元件对abc三相电流流动情况进行检测,以判断功率模块是否可靠关断,消除安全隐患。

关于科瑞


科瑞集团控股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自动化产品的跨国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及多项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 也是欧洲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在大中华地区的综合推广平台。产品及服务范围:工业直线电机、力矩电机、电感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电容传感器、工业安全产品,识别系统、工程项目及进出口服务等。集团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互补式地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系统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总部电话: 0512-6724 2858

官方网站:www.controlway.cn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科瑞传感器微信公众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

科瑞磁致伸缩传感器:SSI 接口技术介绍

科瑞传感器:逐日转动,控制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