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FIX5.8新建工程的具体步骤

IFIX5.8新建工程的具体步骤

2018/7/24 11:45:37

首先需要安装ifix5.8,并确保ifix未运行。

一 解压空白工程压缩包

1.1进入ifix安装目录找到文件FactoryDefault.IFD,如C:\Program Files (x86)\Proficy\Proficy iFIX\ FactoryDefault.IFD。

1.2在运行下输入命令BackupRestore.exe /FactoryDefault。

1.3按下回车后进入Proficy ifix项目备份向导,点击工程项目恢复向导中的图标,进入该向导。

1.4选择空白项目FactoryDefault.IFD的路径,点下一步。

1.5如下图配置恢复文件选择、恢复目的文件夹选择后点击完成。

1.6由于子目录不存在,点击全部是创建子目录。

1.7等待进度条走完,关闭备份恢复向导可在设置的指定目录查看到解压的新工程,新工程建立完毕。

二 配置SCU文件

2.1打开ifix5.8的系统配置,点击文件->新建,新建后的配置文件如下图所示。

2.2配置SCADA,配置->SCADA,具体配置如下图所示。

2.3配置路径,配置->路径,具体配置如下图所示。

2.4点击继续

2.5任务配置,配置->任务,具体配置如下图所示。

2.6将配置完成的SCU文件另存为保存到Test\LOCAL目录下,具体配置如下图所示。

2.7注册表修改点击否,至此完成SCU文件的配置。

三 生成项目启动快捷方式

3.1启动ifix,选择之前配置的SCU文件,点击创建桌面快捷方式,设置快捷方式名后可在桌面上查看到该快捷方式,双击该快捷方式可以启动改配置,至此完成新项目Test的创建。

来源:互联网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