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小身材大作用 安全隐患不用愁!

小身材大作用 安全隐患不用愁!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避雷针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吧,避雷针是用来保护建筑物、高大树木等避免雷击的装置。在被保护物顶端安装一根接闪器,用符合规格导线与埋在地下的泄流地网连接起来。

那大家是否知晓电涌保护器的作用呢?

两者在保护对象上就有着不同,避雷针是保护建筑物的,而电涌保护器一般是保护二次信号回路或给电子仪器仪表等末端供电回路。

那大家在使用配电柜过程中,是否想过电涌保护器在配电柜的使用过程中作用是什么呢?

首先避雷针是不能替代电涌防护器的。避雷针把直击雷产生的大部分有害能量从建筑物外分流入地,从而可以避免建筑物起火或爆炸。

但是雷击可以产生巨大的磁场,并在电源线和数据线上产生强大的过电压。这就是所谓感应现象。

如果这时已经安装了高质量的电涌防护器,建筑物内的敏感电气设备就可以受到保护。但是如果安装了低质量的电涌防护器或没有安装,设备仍会被毁坏。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电涌保护器呢?当然是选择安全可靠的町洋电涌保护器

产品用途

网络、通讯、光缆、广播、电视、监控、视频等系统设备的雷电保护。如保护安全栅等仪器仪表,可安装于机柜中。

町洋产品特点

电涌防护模块,可热插拔、底座拔出后不断线、通过导轨直接防雷接地,符合20kA、双通道、模块可插拔、可检测等国际趋势。

产品认证

6项专利、1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

上海防雷中心防雷产品检测

SIL3等级功能安全认证、防爆机构认证、NEPSI、CNEX。

町洋的可靠守护将成为您身后最有力的护盾。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