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远程维护让售后更简单

plc远程维护让售后更简单

2018/7/25 18:59:51

老板们都希望产品能远销海内外,但是随着产品的不断外销,问题也随之凸显,一旦PLC程序出现bug需要升级或者改动,该怎么办!

华杰智控PLC远程模块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不管你的设备是销往海外还是在国内只要设备加了一个PLC远程模块就是给设备买了一份保险,有了它,您可以在办公室进行调试。

华杰智控HJ8500模块支持网口、串口、usb口PLC以及触摸屏设备,兼容市场主流的PLC(西门子、欧姆龙、三菱、施耐德、AB、ABB、台达、信捷等)。

配置操作简单

配置电脑端:配置smartlink账号,密码,新建一个网络,把该网络下的设备添加到网络中

配置设备端:

配置设备端的smartlink账号,密码。根据不同的网络接口进行配置。如果连的是相应的串口PLC则配置串口,如果连的是usb接口则配置usb,如果是网口的PLC那只需要填入相应的smartlink ip地址即可。

连接成功后,直接打开编程软件后可以对PLC进行远程操作

可直接远程上下载程序,在线修改,亦可用组态软件进行监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