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欧拉蜜新推离线语音解决方案,将给未来城市带来哪些改变?

欧拉蜜新推离线语音解决方案,将给未来城市带来哪些改变?

近日,欧拉蜜团队致力于打造欧拉蜜离线语音解决方案。之后将会陆续应用于智能楼宇、智能车载等方面。

欧拉蜜离线语音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智能楼宇

欧拉蜜离线语音解决方案,能在离线的状态下,实现多种智能楼宇的功能。进而切实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未来,在一幢写字楼里,有了欧拉蜜离线语音解决方案,在无网的状态下,也能根据员工发出的指令迅速提供合适的温度、通风量,提醒会议时间,安排会议空间和通知与会人员等。而智能建筑中的照明、安防、暖通、通讯系统等,均可以在离线状态下实现,只需一句语音指令,就能完成开关灯的动作、布置好安防需求、开启通信行为等。

在未来,你所住的房子,你所办公的地方,都会越来越听从你的指令,变得智能和情感化,只需你的一声“召唤”,就能轻松完成自己的需求,而这一切,都无须联网。响应指令的速度也会比联网状态下更快。

在语音识别和语义理解方面,欧拉蜜团队拥有上百个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技术,欧拉蜜团队表示,在欧拉蜜离线语音技术的支持下,这些智能楼宇的应用场景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智能车载更便捷,出行无需网络

传统的智能车载需要联网才能实现,如遇到网络信号不好或无网络,将大大影响智能出行的安全和舒适度。

欧拉蜜的离线语音技术,将很好的规避以上问题,在路遇隧道等无网的环境下,通过语音指令,依然能轻松获悉前方道路情况。离线状态下,也能随时随地规划路线,随心随意播放歌曲。这将在很大的程度上让智能车载变得更便捷。

继欧拉蜜开放平台后,发力离线语音解决方案

2017年4月,欧拉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与欧拉蜜语音助手(前身为哦啦语音助手)上线。欧拉蜜的人机交互支持能力包括提问、选择、纠正、历史信息记忆、话题记忆、知识辅助理解、嵌套语义理解、微信息处理以及歧义消除等功能。

欧拉蜜团队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已获得百余个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在中文语义理解方面,能够有效消除汉语的歧义性,提高语音识别的精准度,人机交互能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另外,利用深度神经网络发展出的相关识别技术,成功解决了人机交互中的各种难题。

在发表欧拉蜜开放平台和欧拉蜜语音助手之后,欧拉蜜团队表示,目前专注于实现离线状态下语音的自然语言理解和互动,将来会陆续在智能楼宇、智能车载方面发力。

“欧拉蜜离线语音技术可以避免过分依赖互联网连接和云后端,在没有联网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进行语音操控,完全不需要消耗流量。”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表示:“并且,相较于联网状态,离线语音响应的速度将会更快,用时更短。”

毋庸置疑欧拉蜜离线语音技术将会大大推动未来语音的发展,也将会极大改变未来的生活方式。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视觉、无人驾驶、医疗自动化及智慧城市方面应用。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www.viatech.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