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一体化电机在注射泵上应用案例

一体化电机在注射泵上应用案例

2018/8/9 9:20:36

微量注射泵简介:

微量注射泵将少量药液精确、微量、均匀、持续地泵入体内,操作便捷、定时、定量,根据病情需要可随时调整药物浓度、速度,使药物在体内能保持有效血药浓度,运用微量泵抢救危重患者,能减轻护士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准确、安全、有效地配合医生抢救。

 

微量注射泵技术指标: 通道数量:2 最大行程:140mm 行程分辨率:0.03125μm 线速度范围:1μm/min-13mm/min(流量=线速度×注射器内截面积) 线速度调节分辨率:1μm/min 行程控制精度:误差≤±0.5%(行程≥最大行程的30%时) 额定线性推力:>290N 注射器选择:内置主要厂家、主要型号注射器供选择 注射器自定义:可直接输入注射器内经 流量校正:通过校正程序获得更为精确的液量 运行参数设置:分配液量、注射时间等 显示参数选择:液量、流量或线速度 掉电记忆:重新上电后可选择是否按照掉电前的状态继续进行工作

通信接口:CANopen通讯 细分:最大支持256细分 外形尺寸:280×210×140(mm) 使用电源:DC24V/15W 工作环境温度:0℃-40℃ 工作环境相对湿度:<80%

NiMotion一体化电机FOC控制:

NiMotion一体化电机采用FOC即磁场定向控制,也称矢量变频,是目前无刷直流电机(BLDC)和永磁同步电机(PMSM)高效控制的最佳选择。FOC是选择电机某一旋转磁场轴作为特定的同步旋转坐标轴。磁场定向轴的选择有三种:转子磁场定向、气隙磁场定向和定子磁场定向;气隙磁场定向和定子磁场定向在磁链关系中均存在耦合,使得矢量控制结构更加复杂;转子磁场定向是仿照直流电动机的控制方式,利用坐标变换的手段,把交流电动机的定子电流分解成磁场分量电流(相当于励磁电流)和转矩分量电流(相当于负载电流)并分别加以控制,即磁通电流分量和转矩电流分量二者完全解耦,从而获得类似于直流调速系统的动态性能。FOC精确地控制磁场大小与方向,使得电机。转矩平稳、噪声小、效率高,并且具有高速的动态响应。

由于FOC的优势明显,目前已在很多应用上逐步替代传统的控制方式,在运动控制行业中备受瞩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电机在自动巡航车上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