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久茂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西班牙水族馆

久茂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西班牙水族馆

清洁系统

久茂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西班牙水族馆

圣赛巴斯蒂安的水族馆是欧洲最先进的水族馆之一,有超过30个水箱,水母、海马及各种鱼类在其内四处畅游,同时那里还有一个360°的全景隧道,游客甚至可以近距离看到鲨鱼。该水族馆同样需要对水质进行测量和控制,久茂为其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久茂传感器

JUMO ecoLine O-DO

溶解氧传感器

型号 202613

JUMO ecoLine/BlackLine

PH/氧化还原组合电极

型号 201005

JUMO BlackLine CR-GT/-EC/-GS

2极式电导率电极

型号 202922

RTD温度传感器

B型接线盒

根据DIN EN 60751

型号 902210  

圣赛巴斯蒂安水族馆建造于100年前,今天,游客可以看到40多种不同种类的鱼生活在其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中。30个水箱容水量为150万升,需要对水质持续监测。久茂为监测pH值、溶解氧、电导率和温度提供了必要的测量技术。水族馆中使用的pH和电导率传感器类属于JUMO ecoLine 和JUMO BlackLine 系列,同时水族馆还使用了JUMO ecoLine O-DO光学溶解氧和带B型接线盒的矿物绝缘材质RTD温度探头。所有这些传感器在30个水箱的不同位置进行测量,而JUMO AQUIS touch S 多通道测量设备则对如此大量的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

多通道测量作为中央主机

JUMO AQUIS touch S 作为中央平台显示pH值、氧化还原电压值、电导率以及高纯水的电阻值、温度、并进一步处理相关消毒剂含量和流量控制。JUMO AQUIS touch S 可以同时测量和管理多达19个参数,同时可以实现报警、限值或者时间控制开关函数,支持4个PID控制回路。

同时搭配一台无纸记录仪用来记录数据,可以注册8个模拟量和6个开关量,所有参数将会显示在一个5.5"的彩色触摸屏幕上,并可以在此触摸屏上操作和设置设备,而纯文本操作指南无形中省去了对操作手册的需求。

工程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水族馆维护人员同时可从久茂工程专家处获得帮助。久茂工程团队在工业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技术领域有着几十年的丰富经验,可以针对整个项目的操作为客户提供支持,并为各种行业提供定制化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前期的可行性分析、期间的制定产品需求规格和规格表、组态/编程/调试以及自动化方案的审核,后续的定制化培训课程及文件。在西班牙的水族馆项目中,要求显示全部测量参数并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进行浏览,当点击每个水箱是,可以通过JUMO AQUIS touch S 看到全部细节。全部的30个水箱的测量值每10秒更新一次上传到中央页面中,并可以显示出错信息。全套系统已经交付给久茂西班牙分公司进行维护。由高质量测量技术和创新的工程服务组成的整套解决方案为水族馆经营者提供了高附加值,并为网络应用的开发降低了工程成本。

我们一贯的服务及与客户紧密的联系确保您可以随时信赖我们达到您的要求。无论您需要全面的咨询、个性化的产品开发、还是完善的售后支持,久茂都将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