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杰智控 plc远程智能网关支持SDK二次开发

华杰智控 plc远程智能网关支持SDK二次开发

PLC远程控制4G模块是否支持二次开发或者二次开发包?答案是;肯定的。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数据不单单只是冷冰冰的阿拉伯数字,而是代表了一种趋势,谁拥有了数据就拥有了话语权。通过对工业数据的分析采集, 华杰智控提供支持二次开发网关,帮助用户在原来的程序上快速实现二次开发功能。

什么是二次开发呢?简单说就是在编译环境上进行定制修改,功能的扩展,达到自己想要实现的功能,在实现现有的功能同时又不会改变原有的内核,目前,市面上很多PLC远程控制4G模块都不支持二次开发,而又有很多客户希望能做一些定制化的程序,于是华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推出支持二次开发的PLC远程控制模块HJ8300系列。

HJ8300是一款带SDK二次开发工业级4G路由器,利用移动网络为终端设备提供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支持SDK二次开发,ROOT权限,集成交叉编译器,集成了GCC、GDB、GLIBC库,支持C/C++,Python,PHP,支持MQTT,SSH、FTP、MySQL。用户可以直接通过SSH在HJ8300里编译自己软件,直接运行。HJ8300MQTT4G路由器支持4G全网通、WIFI、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DTU、RS232、RS485。支持远程控制终端设备,如PLC、触摸屏、仪表仪器远程上下载程序、远程调试。

实现二次开发难不难呢?不难,HJ8300模块内置交叉语言编译系统,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等,直接用电脑连接设备通过SSH登录,在设备内部进行编译,再把程序下载至设备的FLASH就可以了。

二次开发支持C,C++.python,php等,C语言编写程序简洁,运行稳定,占用空间小。可以定制一些个性化协议,比如采集时间,采集方式,本地存储,定时采集,定时发送等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