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恩士PLC远程控制实例

基恩士PLC远程控制实例

 该工程通过华杰智控的PLC远程模块HJ8500实现对以太网口基恩士PLC的远程,达到PLC远程控制,PLC远程上下载的目的。

 网络拓扑图

 通过组建远程局域网将基恩士PLC和远程电脑组建在同一个虚拟局域网中,实现PLC远程控制。

 华杰智控远程模块HJ8500:

具体实现步骤:

1.配置设备端:将设备连上网后,进入管理配置界面对设备进行配置,只需简单的配置smartlink名称、密码以及IP地址即可

2.配置远程电脑端:将电脑的smartlink名称、密码配置和设备一致,IP地址同一个网段即可

3.打开编程软件:设置连接的基恩士plc的地址

4.连接成功后即可远程上下载程序,在线监控

简单的配置以后就实现了基恩士plc远程上下载程序了。有朋友会问,我用的是其它品牌的plc或者说接口不一样,并不是以太网口可以实现plc远程上下载功能和在线监控功能吗。HJ8500远程模块支持市场上主流plc,接口丰富,兼容性强,支持以太网、串口和usb接口!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