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思普云(Super Cloud)的工业PaaS云平台的烟草打包机远程专家诊断系统

基于思普云(Super Cloud)的工业PaaS云平台的烟草打包机远程专家诊断系统

系统介绍:

     该平台是2017年由华辰智通为郑州某企业开发,开发该系统的主要目的为远程收集设备运行数据、远程监测设备情况、远程故障诊断,实现设备远程信息化维护等。根据用户需求,我们为该系统开发了如下功能:设备总览、运行监控、实时数据、历史数据、故障报警、参数预警、用户管理、设备管理、故障诊断九大功能。

项目展示:

设备总览

运行监控

项目特点:

基于思普云(Super Cloud)的工业PaaS云平台二次开发,开发周期短、开发成本低、系统稳定性强、可扩展性强。    

使用方式: 当设备故障时,通过该专家系统查看报警信息,通过报警信息分析出设备故障原因,如果是软件程序部分或者参数部分问题,可以通过网关客户端远程更新或调试plc程序,如果是判断是硬件部分问题,则可以通过专家系统大致判断出是哪个部件损坏,公司派相关售后人员针对性维修。

效益分析:

1、 降低了企业30%售后成本;

2、 降低售后工程师50%出差频率;

3、 收集售后维护信息,构建专家系统;

4、 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基础服务,为客户增加增值服务,为企业创造新的赢利点。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辰智通 HINET M111N智能网关

华辰智通 基于HINET智能网关的西门子S7-1200PLC远程调试方法

华辰智通 非标PLC自动化设备远程调试

华辰智通 HINET数据关网

华辰智通展会:思普云物联,智慧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