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超凡卓越 | 读取速率跃升到99%以上,Datalogic得利捷机场BHS解决方案!

超凡卓越 | 读取速率跃升到99%以上,Datalogic得利捷机场BHS解决方案!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出行选择坐飞机。坐飞机人数的增多使得航空公司需要扫描检查的行李越来越多。据相关数据统计,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每年大约需要扫描检查的行李高达45亿件。

为了提高行李处理效率和准确性,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发布第753号决议,该决议就机场行李托运系统方面,制定了新的跨行业跟踪规则,并且已经于2018年6月生效。据了解,此次决议要求航空公司在每个中转点及装卸点跟踪行李运输过程,以减少行李丢失和错拿的情况,也就是说全世界所有的机场要在抓紧实施新的机场行李处理系统。作为机场行李处理系统(BHS)解决方案领导品牌,Datalogic得利捷拥有一系列尖端技术,已服务于全球超过200个机场(包括东京、迪拜、香港、悉尼、巴黎、伦敦、吉隆坡、芝加哥和亚特兰大),并且从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已做好充分准备,帮助机场提供一系列的行李处理系统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易于应用,可以更加方便的深度定制不同方案,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就机场行李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方面,Datalogic得利捷的机场专家可根据机场的扫描要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比如全激光方案,全影像方案以及与RFID结合的方案。

不论是全激光方案,全影像方案还是与RFID结合的方案,Datalogic得利捷都有非常成熟的行李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而且每一种方案都有自己独特的性能优势:

1、激光方案

采用Datalogic得利捷最新激光条码阅读器DX8210和DS8110,配合SC5000控制器。该读码器具有超大景深,调试简单,运行稳定,无需机械变焦等优点。

2、影像方案

采用Datalogic得利捷全新的Matrix 450N产品,该产品具有超大景深,调试简单,运行稳定,支持图片输出,对破损、打印质量低的条码阅读效果好等优点。

3、RFID结合方案

RFID产品采用双天线设计,只需要顶面及底面两个天线,安装简单,阅读性能高。最重要的是因为该方案自身能很好的抑制外界的干扰,所以无需做屏蔽罩。相比竞争对手的方案,该方案少了繁琐的屏蔽罩,减少了安装工作量,同时降低了客户的硬件成本。当前机场的行李标签受打印质量、污损、褶皱等影响,实际的读取率只能到95%左右,RFID的引入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其读取行李信息不再受以上因素的影响,且读取设备不需要校准以及维护,实际读取率可以达到99%以上,大大提高了行李处理效率。

总的来说,Datalogic得利捷行李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的运用必将有效提高机场行李分拣效率,帮助合作伙伴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行李损失,并提升乘客的满意度。就目前来说,Datalogic得利捷的行李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已凭借数据采集设备读取扫描效率高以及调试简单等优点,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相信未来它还将被运用到更多的航空公司,用于机场行李处理。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6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约29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和越南设有制造工厂。2017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06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550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