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PSS 4000自动化系统使地铁更准时

皮尔磁:PSS 4000自动化系统使地铁更准时

    De Lijn是比利时大安特卫普地区的一家区域性客运商,每年的客运量超过5亿人次。该公共运输运营商在比利时的佛兰德省经营着一个巨大的班车网络和多条有轨电车线路。

    De Lijn在安特卫普市市内及周边的客运量超过5亿人次每年。安特卫普市地铁网络的一些铁路控制系统已然老化。工业安全专家皮尔磁为De Lijn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取代旧技术的基于软件的PSS 4000-R(铁路)自动化系统更可靠、更强大且更高效。技术方面,皮尔磁提供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分模块进行,尽可能缩短了现有铁路运营的中断时间。

通过认证的铁路运行自动化系统

    三条地铁线路在安特卫普市中心地下的所谓“三角地带”交汇。控制和监控系统必须确保每次只有一趟列车进站。事实表明,旧技术的容错能力越来越差,必须采取措施。

    自2015年起,PSS 4000-R开始处理控制和安全任务。如果两趟列车几乎同时到达,自动化系统将决定列车的优先权。除了点和光信号,PSS 4000-R还控制和监控路基中的传感器和探测器,它们负责确保两辆列车之间的距离不小于最小距离。

    所有措施均可分步实施,不会干扰节点、信号技术和控制柜的电气工程网络组件。该技术的标准化程度较高,便于针对具体任务实施个性化调整。

   “对于De Lijn而言,PSS 4000-R提供了一个可靠基础,未来几年,在此基础之上可以打造其它更安全、更可靠的轨段。凭借皮尔磁的大力支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步入正轨!”

——De Lijn的电子工程师Guido Maesschalck

优点一览:

●达到SIL 4要求的铁路自动化系统

●符合CENELEC认证要求的R模块

●体积小,可节约控制柜内的空间

●支持灵活、模块化的分步设计,可快速完成部署

●使用一个系统控制和监控任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