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RP协同操作不当的三大错误

ERP协同操作不当的三大错误

2018/9/4 9:31:54

ERP 能够带来的好处很多,但前提是在操作正确的情况下。ERP 系统操作不当一般体现在三个方面:

1 未在一开始确保与所有现存系统兼容

企业安装 ERP 软件时,可能会选择一套与企业需求并不相匹配的软件。所以在此之前,请确保企业所选择的软件与其他程序相匹配。

例如,不要购买一些对公司提高效率毫无作用的额外服务。尽管看起来很有必要,但要明白:不兼容的软件可能会损坏电脑中的其他服务。

另一方面,要确保你拿到了所有想要的东西。始终保证不要安装一些无助于提高企业工作效率的软件。

2不完整的数据迁移

成功的数据迁移应该通过以下五个步骤进行:

(1)对数据的重要性程度要有个清晰的认识。这样,你会腾出更多有价值的空间,避免数据迁移速度减慢。(2)优先考虑自身数据,着手于需要立即进行的数据迁移。(3)在开始数据迁移之前,要确保人手足够。数据迁移非常耗时,有时还特别复杂,可能需要额外的人力耗费。(4)请记住循序渐进地进行数据下载,并检查每组细节。(5)在所有数据都下载完毕后,一定要认真检查所有的项目是否顺利进行。一定要有纠错环节。

3人工操控数据

依赖人工操作,失误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你需要 ERP 操作系统的真正原因。

相反,请相信该系统。ERP 系统旨在避免人力操作的需要。只要设置正确,就请相信系统的自动化操作(但要保证时刻检查系统运行情况),这样 IT 部门省时省事,数据也更加地系统、准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