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地热泵远程监控 地源热泵集中监控系统

地热泵远程监控 地源热泵集中监控系统

   近几年,随着地质勘探以及成井技术的不断发展,城市供暖掀起了利用地热资源进行集中供暖的热潮。此种供暖方式低碳环保、资源可重复利用,受到了很多供热企业的追捧。

   地源热泵(也称地热泵)是利用地下常温土壤和地下水相对稳定的特性,通过深埋于建筑物周围的管路系统和地下水,采用热泵原理,通过少量的高位电能输入,实现低位热能向高位热能转移,与建筑物完成热交换的一种供暖技术。    平升公司配合某客户对地源热泵供暖系统实施了远程监测,系统拓扑图如下:

undefined

   此系统的建立,大大便利了市政部门对于地源热泵供暖系统的管理。    值班人员在办公室可以实时参看相关设备运行状态,了解关键节点运行参数;一旦运行出现故障,系统立即报警,值班人员及时组织抢修,在保障城市供暖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备注:因未到供暖季节,数据为0或未知。

地热泵远程监控、地源热泵集中监控系统更多详情请登陆唐山平升公司网站:www.data86.com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