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激光叉车AGV在合肥正大饲料项目的应用

激光叉车AGV在合肥正大饲料项目的应用

2018/9/17 16:03:54

随着用户对叉车AGV的外观、设计和功能等诸多方面的期待均不断提高,叉车AGV从高度、宽度及工艺技术上也随之不断创新。为了使用户能从搬运设备上寻求到“未来科技感”,近日,凌鸟叉车式AGV正式在合肥正大饲料公司投入应用。

对于高3.6米以上的货架,除了要求堆垛式AGV具有举动快捷、作业效率高、结构简略、可控性强、安全性好等特点,还必须适合小入口作业。凌鸟叉车AGV解决方案除了满足以上条件外,还可以前进、后退,完全满足小入口仓储堆垛。系列化、模块化的设计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缩短供货周期,并可提供用户需求定制特殊机型。

本项目是合肥正大饲料仓储项目,利用柔性化的导航技术克服场地狭窄,空间受限的难题,不仅可复制到饲料行业新厂智能物流项目的规划建设中,同时在旧厂改造项目上也具突出优势。

  目前,全国饲料加工企业的总数超过上万家,采用AGV的企业所占比例不足1%。大部分饲料加工企业在饲料生产过程中都采用人工套袋、人工封口、人工搬运等形式。就目前饲料行业的技术装备发展水平而言,许多饲料企业在运输过程中完全可以实现少人化甚至无人化作业。

  叉车式AGV是按照程序进行工作的,因此在堆垛速度提高的同时,堆垛的精度和重复性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这样的垛既便于存储和运输,同时又增加产品的美感。经过几年的发展,叉车式agv的性能有了很大提高,其适用范围也越来越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