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能源信息化远程管理系统

能源信息化远程管理系统

一、系统简介

能源信息化远程管理系统是一个对计量仪表数据进行远程采集、传输、处理、分析的综合能源管理系统。能源信息化远程管理系统可以与企业内部其他应用系统无缝对接,轻松实现数据资源的共享,方便生产管理和能源管控,达到节能降耗目标。

二、系统组成

v 监控中心:中心服务器、外网固定IP、能源信息化管理系统软件; v 通信网络: 无线GPRS或CDMA、无线短距离电台;有线局域网方式; v 采集终端:能源监测智能采集器RTU(采集现场各类计量表具数据,如水、电、气等其他表具数据); v 计量仪表:流量计/水表、电表、热量表、蒸汽表、燃气表。

               

       

                 

三、系统功能 v 实时采集现场计量仪表读数; v 动态显示能源管网图、趋势分析、实时信息发布; v 采集站工作状态监视、仪表工作状态监视; v 系统事件记录,报警管理功能(表具,终端); v 根据用户的需求对异常状态和数据及时发出报警; v 根据现场条件可选择无线或有线方式传输数据; v 通讯格式开放,方便与企业办公管理系统软件对接。

现场图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

农田灌区渠道流量监测系统

蓝迪云平台

LAND-DTU\RTU系列产品如何与三维力控组态通信

微功耗遥测终端B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