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PLC的电气成套设备远程监控应用

基于PLC的电气成套设备远程监控应用

----- 客户背景介绍

公司是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自动控制设备以及电力变流器装置的成套设备制造公司以及承接各种自动化项目设、定制、改造。大型设备制造厂商提供整体电气配套。

QQ图片20180517154232.png

----- 客户需求

能够对设备进行远程程序升级、程序上下载、设备故障诊断,售出的设备有故障,能够及时处理,不要要售后人员去现场维护,节省售后维护的成本;

----湖南华辰智通HINET-M111T智能网关

QQ图片20180420110424.jpg

-- ----湖南华辰智通提供的解决方案

1.   通过华辰智通的HINET-M111T智能网关通过网口或者串口连接自动化电器柜设备的控制器PLC,控制端电脑安装配套的客户端软件,登录软件选择需要连接的PLC设备构建远程的虚拟通道,电脑打开相对应的编程软件对设备PLC进行远程程序升级、故障诊断、上下载程序修改。

QQ图片20180517154301.png

------效果

QQ图片20180517154324.png

设备电气故障能够远程诊断、修改、可一人管理多区域,节省售后维护人员,出差维护的费用,真正为企业带来价值。

•电气集成加网关配套能够带来成本改善的同时,提高电气成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辰智通 HINET M111N智能网关

华辰智通 基于HINET智能网关的西门子S7-1200PLC远程调试方法

华辰智通 非标PLC自动化设备远程调试

华辰智通 HINET数据关网

华辰智通展会:思普云物联,智慧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