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解决方案 | WAGO万可 smartPRINTER新增裁刀装置

解决方案 | WAGO万可 smartPRINTER新增裁刀装置

WAGO smart树立了操作便捷性、功能多样性及经济性的新标准——如今其又新增加一款实用的裁刀装置。

在实际使用中,组件标记必须首先具备价格合理、操作便捷及打印快速等特性。WAGO万可利用一套集成且经过精细调整的标记系统即囊括了上述所有特质,其中包括设计规划与标记软件、smartPRINTER以及各种标记材料。

此裁刀装置专为smartPRINTER打造,旨在完善该解决方案包,现已上市。

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将此装置安装到现有设备上。该裁刀装置采用经久耐用、高质量的日式刀片,可保证精确且整齐的边缘切割效果,手工和锯齿状边缘的切割方式已成为过去。此裁刀可在正确位置精准、整齐地完成标记材料的切割。

全能型标记打印系统

作为一款实用的裁刀装置,此裁刀装置对于smartPRINTER来说可谓锦上添花,可使其继续提供出色的标记服务。

利用smartPRINTER创建的标记十分清晰,不受环境影响,并具有防擦、防刮特性,符合DIN EN 60068标准。

此外,标记材料的更换也只需几步即可完成。WAGO万可一直在不断简化接线端子和I/O模块的标记操作。

得益于TOPJOB®S系列轨装接线端子的相同外形设计,对于由不同截面积接线端子混合而成的端子排,多行标记条也同样适用。配合相应的配件,它还可用于标记所有的I/O模块。

除标记条外,标签、铭牌、按钮标记以及电缆和导线标记也都可以处理。如此一来即可通过一个打印机完成所有轨装式接线端子、I/O模块、接插式连接器、继电器模块以及导线和电缆的标记,甚至还可标记各种设备。

明智之选

带裁刀装置的smartPRINTER因操作快速高效,相较于传统标记方式更容易获得企业的认可。该打印系统非常适合常规工业应用,亦可供小型车间使用。出于成本考虑,小型企业尤其希望标记尽可能的简单,且无需维护多种固定设备。

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打印机和打印材料的数量越少越好,但不会以牺牲任何功能或特性为代价。smartPRINTER连同新开发的裁刀装置因其高性能和低至数百欧元的采购价格,成为了企业明智的工具之选。

戳这里☞:Honour | 中国自动化领域与驱动领域评选隆重揭晓,万可斩获多项大奖!

戳这里☞:直击现场 | 工博会首日,万可携新品来袭,强势围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