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效率是怎样炼成的之高效输送的灌装系统

效率是怎样炼成的之高效输送的灌装系统

随着科技的进步,从一次包装,到二次包装,不断提升的人力及运营成本,对生产自动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求检测更加精确,也要求更快的响应速度。

在灌装机器中,通常以极高的速度将液体灌装到透明玻璃和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容器中。这种过程的执行速度极快,人眼无法观察到它们,再加上透明物体的使用,对于灌装系统所用的传感器而言是一项特殊的挑战。

   

敲黑板!请班长上来做一道题

 

劳易测电子HTU318/418超声波传感器

 

就能很好的完成一系列的工作

   

来看看他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HTU318/418  产品特性

 

   

  1. 检测距离:25 …400mm , 150…1000/ 1300mm,多种型号可选,完整的产品线,不同的检测距离型号用于不同宽度的输送线。

  2. IP67防护等级的塑料或者金属外壳,即使是需要定时清洗的环境也可放心使用。

  3. 常开/常闭可切换

  4. 带IO-LINK接口,可通过适配器设置参数并且实时监控设备状态

 

     

优秀三好学生认证

 

 

应用案例

在整个包装的过程中,我们不仅需要时刻监控原材料的堆叠情况,也需要时刻控制输送带上的流量,以保证整个系统的输送效率。当输送线上流量过少,可以及时提醒前端工序提高产能;输送线流量过多,发出报警信号,提醒后端工序加快进度。  

由于已经包装好的产品是批量通过输送线,因此单点传感器容易被干扰,超声波传感器的信号呈圆筒状,拥有更大的信号面,因而适用于输送线流量监控。

包装生产线流量监控应用

   

下课啦,下节体育课改自习,我们再继续往下讲

德国劳易测电子,您身边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专家

50多年的丰富经验使劳易测电子成为为工业自动化提供创新、

高效的传感器解决方案的真正专家。凭借我们广泛的销售和

服务网络、有效的咨询服务以及可靠的客户服务,

我们将始终伴您左右-无论您身在何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