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路由器的安装对环境有什么要求?

工业路由器的安装对环境有什么要求?

2018/10/17 10:12:34

工业路由器的安装没有太大的要求,可以放在墙上或者桌上任意有空间的地方,但是为了确保工业路由器的最佳性能还是选这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为好。对于工业路由器的安装最好应该满足以下几点:

请将工业级无线路由器水平放置,尽量放置高些,尽量居中(相对于临近PC)。

2.请尽量保持天线竖直。

3.请不要将工业4G路由器放置于潮湿的地方。

4.为获得更佳的信号接收效果,请不要把工业级4G路由器放在隐蔽处。

5.请远离可能存在的干扰源,如金属隔板等。

建立连接

在连接全网路由器之前,请首先确认全网通路由器、以太网等设备的电源都已经接通。然后遵照以下几个步骤进行配置:     把PC的网线接到工业LTE路由器的LAN口。     把ADSLModem或者ISP供应商提供的其他线路接到工业级LTE路由器的WAN口。 接上电源。     依次打开工业全网路由器和您的PC。     将电源连接好(包括工业级全网路由器,集线器,交换器,调制解调器,计算机),工业全网通路由器将自行启动。NW605PLUS加电后,在大约40秒钟内完成全部启动过程。这个过程自动完成,无需用户干预。启动完成后SYSLED快速闪烁几次。 友情提示     1:如果工业级全网通路由器已经连接上了一台已开机ADSL/CABLEMODEM的话,WAN口指示灯应该会亮,如果该指示灯闪烁,则表明工业路由器正在收发数据。     2:如果工业级路由器已经连接上了一台已开机的计算机的话,相应的LAN口指示灯应该会亮,如果该指示灯闪烁,则表明网络处于活动状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