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迪拜 GITEX:安装了 miniMICA 的 Rinspeed 汽车

迪拜 GITEX:安装了 miniMICA 的 Rinspeed 汽车

2018 年 10 月 22 日,上海——Rinspeed 概念车 "Oasis" 在 2018 年 10 月 14 日至 18 日于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的 GITEX(海湾信息技术展)上成为全场焦点。人们密切关注了浩亭技术集团 (HARTING Technology Group) 的智能小型工控机、浩亭 MIICA® 及其后续开发的 miniMICA。"Oasis" 中就安装了 miniMICA。

miniMICA 具有可扩展的灵活架构,可以让计算模块以不同方式彼此连接。有了 "Oasis",驾驶者可以根据需要将插件模块和系统配置定制为相应的车辆任务。“这样才能实现汽车资源的高效利用。”负责浩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东地区的总经理 Dominik Nimmesgern 如是说。性能和功能随需应变——您可以在电信服务提供商 Etisalat 的 "Oasis" 展位(Zabeel 大厅 / 展台 Z1-A20 与 Z1-A10)上看到全部内容。

展会的另一个焦点是浩亭 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有了 MICA®,就能轻松快速地在系统、设备和机器上直接实施数字化项目。模块化工业级小型计算机支持各种应用场景——因为模块化硬件和基于 Linux 的灵活开源软件能适应任何挑战。一切尽在专为工业环境设计的坚固结构中。

“有了模块化开放式平台,就能为 MICA® 配置单独的硬件、免费可用的软件和合适的接口——这完全能满足客户的工业要求。”Nimmesgern 继续说道。

此外,展会上还将展出浩亭解决方案和电动交通产品。

 

文字说明:浩亭 miniMICA 安装在 Rinspeed 的 "Oasis" 概念车上(右)。

文字说明:有了 MICA®,就能轻松快速地在系统、设备和机器上直接实施数字化项目。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6/17财年,约4,6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6.7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中国联络人:

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杨莉

市场传讯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200030

电话:+86 21 6386 2200 分机215

传真:+86 21 6386 8636

E-mail:olivia.yang@HARTING.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RTING.com.cn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解决电路板紧凑灵活设计难题?PCB连接向微型化模块化升级

浩亭T1 Industrial,引领SPE接口标准化进程

小型化、模块化成为锂电制造设备连接发展新趋势

tec.news 44丨聚焦数字孪生,打造双赢局面

浩亭连接解决方案让数据中心“分分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