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解决方案 | 魏德米勒u-link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 魏德米勒u-link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u-link:通过u-link安全高效地监视设备,基于Web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u-link简化了远程维护,并通过加速服务提高现场生产效率。

针对设备和系统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越复杂,对其管理的开销就越大。即便是专有的安全连接,也对现有的IT系统构成了挑战,更何况越来越多的应用是基于全球范围的网络的。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障碍。

魏德米勒基于Web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u-link,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及高效访问设备和系统的特性。它方便了远程维护,并对生产设施以及用户的客户端进行有效的管理。u-link直观的界面,可以很容易地配置以进行系统匹配和快速定制,以满足特定的设计需求。除了在安全及高效可用性德国服务器上的创新型云服务上运行之外,u-link还提供了一个类似“安全容器”的在线平台,即数据保护,禁止被“第三方”访问。

由于其特殊的性质,u-link为安全和高效安装甚至更广泛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坚实的基础。得益于洁明了的结构,多个生产设施及用户可以同时进行管理。u-link远程维护解决方案没有限制,并且可以在有需要时在门户网站上注册任意数量的路由器和用户。以这种方式,u-link非常适应不断变化和增长的公司需要。u-link通过个人管理权限提供具体的系统管理:用户,组和他们的访问权限是由u-link根据手动配置进行管理的。其中包括生产现场分配组或设置访问权限。

一个直观的界面意味着可以在配置上花最少的精力,而路由器和客户端可以很容易地被没有丰富IT知识的工作人员相互连接起来。多个工厂更可以使用云服务来快速联网。在世界上的任何位置-机械和设备的远程访问都可以通过安全的VPN来设置连接。位于德国、高可用性的服务器确保在任何时候所有系统都能安全访问。此外,魏德米勒工业以太网路由器保证远程维护解决方案整体系统的完整性。状态监测和状态消息通过魏德米勒心跳功能提供:报告路由器及u-link远程维护解决方案的可用性。

u-link保持系统在任何时候都具有高生产力,对机械工程师和工厂操作员来说,即使没有相关的IT知识,也可以容易地解决问题。完美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 简单、快速、安全、准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