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OBO工业交换机应用于 机场跑道“鸟击防御系统”网络的组网方案

AOBO工业交换机应用于 机场跑道“鸟击防御系统”网络的组网方案

1.方案说明:

1.在机场跑道侧,在每个驱鸟防御点配置一台AOBO 6220-2LD-4GT-2GSD1320LC 工业交换机,分布在跑道的周边(每50米安装一台),通过单模光纤接口构成ABRing® 千兆自愈环网,网络故障恢复时间小于5ms,可实现单点故障不影响其余节点的正常通讯。

2.在“中心导航台”侧部署一台AOBO G7024-HV-8GT-2GSD1320LC 机架式汇聚工业交换机,用于和跑道侧的AOBO 6220组建环网,并汇聚前端驱鸟装置的监控数据,驱鸟装置的监控服务器通过网线接入指AOBO G7024的网口,实现对跑道侧驱鸟装置的控制下达和远程监控管理。

3.AOBO 6220-2LD-4GT-2GSD1320LC 导轨式网管型工业交换机,支持4个千兆电口,2个千兆单模光纤接口,宽温工作:-40℃~85℃,支持冗余24VDC(12~36VDC)电源输入,支持ABRing®光纤环网,支持远程网管功能。

4.AOBO G7024-HV-8GT-2GSD1320LC 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交换机,支持8个千兆电口,2个千兆单模光纤接口,支持220VAC电源输入,宽温工作:-40℃~85℃,支持ABRing®光纤环网,支持网管功能。

5.现场侧的交换机安装部署在定制的机箱内,该机箱尺寸为:400*400*200,SMC复合材料,IP65防水。

应用于方案中典型产品:

AOBO 6220

网管型导轨式全千兆工业交换机

√ 最多可支持20个全千兆以太网端口

√ 支持宽温温度范围:-40℃~85℃

√ IP40防护等级

√ 符合工业四级EMC电磁兼容性要求

√ 支持ABRing®自愈环技术,自愈时间小于5ms

√ 支持可选ABPass断电光路保护功能,提升整体网络可靠性

AOBO G7024

24G网管型机架式全千兆工业交换机

√ 最多支持2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特别适用于有视频监控等高带宽业务需求的千兆网络

√ 支持ABRing®;极速自愈环,自愈时间<5ms

√ 支持IGMP snooping,GMRP,静态组播

√ 支持VLAN、GVRP、QoS、RSTP、ACL等功能

√ 支持端口聚合、端口限速、广播风暴抑制

√ 支持SNMP网管、Web、Telnet、ABNet专用网管软件和自动拓扑

√ 良好的电磁兼容性能及极端温度适应能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