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易安能源管理系统应用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

德易安能源管理系统应用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

2018/11/6 10:55:49

丝绸之路旅游集散中心·简介

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座落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铁乌鲁木齐站北广场。总投资约14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集游客集散综合服务、旅游公共服务、新疆礼物营销展示、精准扶贫产品展销、新疆旅游资源展示体验、酒店餐饮、休闲娱乐、智能化办公于一体的旅游集散中心。

站在高铁乌鲁木齐站落客平台上,已能完整的欣赏到旅游集散中心。建筑外观为漩涡式流线型,体现丝绸飘逸流动的设计理念。建筑中心穹顶的设计似一枚炯炯有神的眼眸,预示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慧眼观天下,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楼宇的双塔结构分别为5A甲级生态写字楼和丝路“家”主题酒店。

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是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在新疆的首开项目,是国家旅游局唯一授予的“中国旅游产业创新服务基地”,是国家发改委授权开展的卫星大数据综合应用服务平台,是我国自主空间技术在旅游集散中心信息服务领域的首个综合应用项目!

丝绸之路旅游集散中心肩负着构筑”一带一路”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使命,致力于将这里打造成为“世界民众的‘家’”,这已成为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典范之举。旅游集散中心是打造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载体,是新疆旅游业的第一要务。随着旅游集散中心的投入运营,新疆将向世界递出了一张内涵丰富的“旅游名片”。

德易安能源管理系统·介绍

丝绸之路旅游集散中心采用EHS德易安能源管理系统,对集散中心内的各类建筑进行分类分项能耗数据(水、电等)实时监测,对建筑及设备能耗进行诊断分析,自动生成能耗报表,方便管理人员实时掌握集散中心的用能情况,提高管理效率,更大空间的节省人力物力,更好的实现节能降耗工作。

软件系统界面·预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