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干货丨ZDAUTO-MIO-Arduino UNO使用说明书

干货丨ZDAUTO-MIO-Arduino UNO使用说明书

Arduino是源于意大利的一套开源硬件开发平台,Arduino UNO是其推出的最为基础的开发板。配合外围器件(传感器,控制开关,LED屏等),任何稍有电子电路基础的人都可以基于这个平台快速搭建出具有各种有趣功能的实用电子电路。

ZDAUTO-MIO-Ardunio UNO

Arduino UNO I/O Expansion Board

ZDAUTO-MIO-Arduino UNO是一款配套Arduino UNO和Arduino Leonardo开发板的I/O扩展板,将主板I/O口引至扩展板重新统一编排,并加入Smart Relay模块,可根据开发板特性自由选择开关量,脉冲量,模拟量等输入输出模块,供用户接入/驱动外围设备。

一、 引脚说明

[1] M5S 模块PIN 定义

[2] 电源接口

①:设备侧供入电源V+

③:设备侧供入电源地V-

[3] 信号接口

②:外部设备信号输入/输出口

⑤:对应M5S的1号脚

[4] 可选跳针

④:内部/外部供电选择(V-)

⑦:M5S模块3号脚供入3.3V

⑧:M5S模块3号脚供入5V

⑨:M5S模块2号脚供入5V

⑩:内部/外部供电选择(V+)

[5] 功能插针 ⑥

G:5V/3.3V公共地V-

V:5V电源V+

S:对应的UNO板GPIO编号信号脚

二、应用实例

准备材料:

Arduino UNO  1个

M5S-B0开关量输出模块   2个

M5S-BI开关量输出模块   4个

M5S-AO模拟量输出模块   2个

ZDAUTO-MIO-Arduino UNO I/O扩展板 1个

Arduino UNO搭配ZDAUTO-MIO-ArduinoUNO扩展板的实际应用:

1、Arduino平台中的GPIO点与扩展板中对应的M5S模块信号脚连接,实现驱动/接受外部设备信号。  I/O扩展板上带有2路BI开关量输入,4路BO开关量输出,2路AO模拟量模块,开关量输入(接入开关、按钮旋钮、极限开关、水位开关、按键信号等),开关量输出(控制继电器、接触器、电磁阀、电热丝、灯、蜂鸣器、电机等),模拟量输出(如控制马达转速、调节电炉温度、控制拉力等)。

2、接线规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路信号转换,用一块芯片就够了吗?

M5S 使用小Tips

模块化器件丨第三期:基于M5S的七彩灯设计

伺服控制,我推荐这款PLC!

Arduino用起来很爽,但加上它肯定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