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宇锋室外AGV助力无人监狱

宇锋室外AGV助力无人监狱

2018/11/12 16:21:16

近年来行业市场对智能搬运机器人的需求越来越普及,在智能制造的新时代背景下, AGV技术不断升级、应用不断成熟的情况下,AGV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各行各业中。

说到智能搬运机器人,近几年在物流行业的运用效果尤为明显。物流自动化,智能仓库等现代化科技技术越发成熟,对智能搬运机器人的使用也越来越普遍。

目前,AGV在室内的应用案例较多,成熟的引导技术主要有电磁、磁条、激光等方式,其中电磁和磁条为固定路径引导方式,主要缺点是路径的更改和扩充不方便。激光属于自由路径导引方式,具备较高的精度和自由度,缺点是成本高,对反光板的位置要求较高。

而室外AGV的导航技术因受制于相对恶劣的自然条件影响,一直是应用的难点,比如无人监狱,不但需要AGV在比较恶劣的环境下正常运行,还需要满足全天候无人搬运的需求,因此,宇锋智能联合中国科学院经过多次埋头研发,适用于监狱作业的室外牵引AGV应运而生。采用了国内先进的无需反光片的激光环境导航技术,克服了室外环境复杂多变的难点。   据悉,该款室外牵引式AGV已成功应用于监狱的室外搬运作业当中,并通过自主核算算法和技术集合,增强了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大大提升了AGV在多应用环境下经济性和可靠性,降低使用门槛,提高经济效益比。与此同时,这款无人驾驶牵引车AGV应用于监狱中时,也实现了人员高精度定位管理及其他技术相结合的信息化,以信息化服务监狱实战、保障监狱安全,提高了安防管理水平,缓解了一线民警的工作压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