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线技术帮助天然气经销商节省百万美元并提升客户体验

无线技术帮助天然气经销商节省百万美元并提升客户体验

2018/11/13 13:22:30

当艾默生的无线专家与一家特大型天然气经销公司进行业务合作时,用户要求艾默生使用最新技术实现无缝切换的用户体验——即用户的使用体验需要和之前的体验一样。

随着天然气市场需求不断增长,计量站必须通过升级改造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天然气市场需求。但是,计量站却面临着寻找一种改良和现代化方案,不但可以提高产能,同时还能够降低安装成本并防止瞬态波动和其它环境因素影响。此外,即使新技术可以节省成本,该公司也不希望迫使其运营商和用户采用具有新外观、使用体验和操作程序的新技术。艾默生需帮助这家公司升级至无线技术,但是需要使其使用起来就像原本的有线技术一样。

如同其他诸多气体计量公司一样,该公司采用艾默生 FloBoss 107流量计算机。该流量计算机可以向各种能够准确进行 AGA(美国天然气协会)计算的现场自动化应用程序提供所需功能。因此,艾默生团队与客户密切合作,通过现场总线(Modbus)将传统FloBoss架构和WirelessHART®架构进行集成。

艾默生WirelessHART 1410网关协议在输入和报警点方面具有灵活性,因此,集成简单、易行。

该方案可以与FlowBoss无缝集成,使气体控制具有和有线设备一样的“外观和使用体验”——但是它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能。除此之外,Emerson 1410D无线网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能支持100个现场设备的自组织网络。艾默生网关具有内置Web浏览器、多个通讯端口、多种协议等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急需的性能升级并同时不影响操作员的使用体验。

行业领先的艾默生无线测量设备、无线压力变送器、无线“检查”流量计和无线温度变送器进一步促进了有线技术转向无线技术的无缝转换。

这些设备易于安装、操作简便并具有诸多先进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实际改善运营,而无需部署昂贵的有线方案。此外,所有设备均通过AMS无线配置器为用户提供广泛的诊断信息;因此,现场服务技术人员能够远程进行设备状态监测,从而显著减少维护工时。

这家天然气经销公司计划近期对其60个站点进行升级改造。通过使用WirelessHART技术,预计每个站点可节省2万至4万美元(具体节省金额根据站点规模有所不同),每年节省100多万美元。最重要的是,凭借艾默生无线技术的灵活性,用户不但可以实现这些节省,同时可以获得无缝切换的用户体验。

如需了解艾默生无线网关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