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自动码垛机的安装注意事项

自动码垛机的安装注意事项

2018/11/15 14:10:18

随着我国工业的开展,自动码垛机在工业生产中的作用越来越显着,特别关于随机货盘来说,码垛机是仅有的选择。但是因为自动码垛机设备的自身原因,在设备安装时,有必要严格依照说明书所述办法操作,以防造成人员伤亡。本文为您详细叙说一下码垛机器人的安装注意事项: 第一点注意事项、注意设备转移安全   在使用起重机或叉车转移自动码垛机时,过程中肯定不能依靠人工来支撑码垛机控制箱,因为毕竟人力是有限的,避免因人力不支造成设备损坏以及危机人身安全。同时在自动码垛机转移中永久不要趴在自动码垛机上或站在提起的设备下方,以防转移过程中设备的掉落,可能引发危险的发生。 第二点注意事项、调整设备   在调整自动码垛机之前首先要仔细检查设备以及其他部件是不是存在异常情况,以确保安全。确认安全之后,翻开马达电源的开关并将自动码垛机调到适宜的姿势,过程中要注意身体不要过于接近码垛机和外部设备,避免被夹住手指。自动码垛机姿势调整结束后,再断开控制器电源及元电源。 第三点注意事项、确保用电安全   在自动码垛机运行之前,首先要断开控制器电源及元电源,并且设置一个带有“查看及保护中”文字的夺目警示牌,并将元电源开关锁住或挂上标识,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以防有人意外的翻开电源,造成用电事故的发生。在做好这一切工作,真正确保安全之后再开始正常作业。   以上就是自动码垛机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特别是个人在安装时必须要格外注意。当然客户在购买自动码垛机之后,厂家一般都会有专门的技术人员上门进行安装培训,这个过程中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完全可以向技术人员请教,确保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