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麦克传感 | 差压平衡式密封检漏仪

麦克传感 | 差压平衡式密封检漏仪

2018/11/20 15:09:17

●高精度产品的量化生产;

●自带气源,提供正、负压双向充气泄漏检测;

便携式检漏仪,可外接气源工作;

检测过程易操作,检测效率高;

高精度数显压力表;

管道压力过压和欠压保护;

不同应用环境的定向检测装置及检测方法;

/ 应用背景 /

检漏主要应用在通讯设备、医疗、工业设备、化工、硬性包装以及国防等领域,可采用真空气泡、无损检测、氦质谱、微流量漏孔、氨渗漏、真空封泥封蜡、四极质谱、电火花真空检漏等方法。

中大型容器类产品泄漏验证问题一直困扰各行各业,一般水箱浸没的检漏方法,操作效率低下还会带来锈蚀等问题,特别是对于内含电子装置的容器,利用充气差压平衡方式来检测泄漏,则更为便捷和实用。

/ 测量难点 /

· 产品泄漏率检测结果不准确,产品检测效率低下,导致高精度要求的产品无法批量的量化生产。

·大多检漏装置检测效率低,检测精度粗糙,且笨重不易转运。

·各种密封检测装置使用效率不同,在控制精度上无法达到更高一级的精确度,对检测结果和检测时长存

在比较大的测量误差。

/ 麦克解决方案 /

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推出MSQ100X系列密封检漏仪,内置正负双压力源,利用高精度压力表对密封情况进行直测、直读,使检测过程便于操作,检测过程无水无油,仅使用空气,提高了检测效率。检漏仪采用特有的气体缓冲和补偿技术,使测量和控制更加准确,可靠性更高。

人机交互多参数可调,根据需求设定测试间,提高工艺过程的检验效率,缩短生产周期并降低人工成本。定点检漏仪可提供测试数据实时打印和历史存档功能,满足用户的数据溯源。

针对使用环境需求,可以选择正压和负压两种测试方法,提供定点机柜(MSQ1002型)和手提箱便携式(MSQ1001型)两种现场解决方案。

MSQ100X系列密封检漏仪特点:

检测范围:-90kPa~200kPa

设备漏率:压降<50Pa 保压15min

充气速度:30L/min(正压) 25L/min(负压)

压力精度:0.05%FS

/ 联系我们 /

MSQ100X系列密封检漏仪所使用的压力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制造。

更多技术咨询,请联系我们。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