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克斯康机器人校准及ISO检测方案,5分钟优雅校准

海克斯康机器人校准及ISO检测方案,5分钟优雅校准

基于良好的性能和灵活性,机器人作为自动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各种工具结合,应于制造、安装、检测、物流等生产环节。但是,随着工业生产对品质和精度需求的不断提高,机器人如果无法保证先进的精度水平,就会造成生产的滞后和延迟。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推出的“机器人校准及ISO检测方案”,能够进行机器人D-H参数的修正和补偿,精准高效地提高机器人绝对位置精度和性能。

同时,该方案能依据ISO 9283标准检查机器人各项性能指标,对机器人整体性能做出完整评估,为机器人的使用提供可以信赖的保障,改善和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在2018年北京用户大会中,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工程师为用户详细介绍了“机器人校准及ISO检测方案”,加深了用户对这一方案的理解。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r0798te3la2.html)

海克斯康的机器人校准及检测系统主要包括激光跟踪仪和RoboDyn软件。激光跟踪仪用于静态和动态数据的采集,具有精度高、速度快、测量范围大和便携性好等特点,能够进行3D和6D测量。

RoboDyn校准系统能够设定机器人校准范围和定制校准参数,通过激光跟踪仪反射球与T-MAC测头,精确采集机器人位置信息。校准后可准确得到机器要24项D-H参数,并生成校准报告。

机器人校准及检测系统操作简单,客户可自行添加、修改机器人模型,现场几分钟内即可完成,能够快速地完成机器人的校准工作,是各种类型的机器人的忠诚伙伴。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