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慧油田:油罐液位、温度在线监测系统(油罐液位监测)

智慧油田:油罐液位、温度在线监测系统(油罐液位监测)

油田事业部咨询、订购热线:0315-7353613

油罐液位、温度在线监测系统(油罐液位监测)

   储油罐是采油、炼油企业储存油品的重要设备,储油罐液位、温度的精确计量对企业的库存和安全管理有着重大意义。

    平升电子油罐液位、温度在线监测系统(油罐液位监测)改变了传统采用人工检尺和化验分析的方法,实现了油液的实时动态监测,为生产操作和管理决策提供了准确的数据依据,大大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油罐液位监测拓扑图

    油罐液位、温度监测采用集数据采集和无线传输功能于一体的DATA-6311采集通信一体机作为监测现场核心设备。DATA-6311自动采集液位计、温度变送器的4~20mA或RS485、RS232输出信号并通过GPRS/CDMA/4G网络实时传送给监控中心。

监控中心通过监控软件接收各现场传回的监测数据,并在软件界面上可随时查看各储油罐的液位、温度信息,而且一旦某个储油罐的液位、温度数据超过上限或下限,系统会自动报警。

油罐液位监测系统(油罐液位测量系统为保障储油罐和油液的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案例分享:

智慧油田(油田物联网)应用案例汇总:http://www.data86.com/?cat=47

油罐液位、温度监测系统更多详情登陆平升网站:www.data86.com

卢成伟650.jpg

650-仪表变送器1.jpg

650最新-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