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供水管网压力监测报警阈值的修改可以so easy

供水管网压力监测报警阈值的修改可以so easy

自来水事业部咨询、订购热线: 0315-7353610/7353619

                                                              0315-7353608/7353661

四川某市水司为保障城市稳定供水、实时了解管网供水情况,建设了供水管网压力监测系统,筛选20处重要位置作为测点,安装管网压力监测设备。城区中心及一些管网压力较高的区域,偏重压力上限的监测,预防爆管;城乡结合部的郊区偏重管网压力下限的监测,保证末端用户的正常供水。

系统建设完成后,业主对平升供水管网压力监测系统的报警阈值修改方法很满意,因为操作极其简单,无需去现场,通过监控软件远程设参,三步即可完成。

例如:管理员将其中一个测点(攀莲路口)监测设备的“压力上限报警阈值“修改为1.5Mpa,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选择测点。

在监控中心软件的“实时数据“界面,双击测点打开“详细信息”窗口,点击“参数设备”按钮。

第二步:选择要设置的参数名称。

在弹出的”参数设置“窗口,点击”参数名称“的下拉菜单,选择“压力上限报警”。

第三步:设置报警阈值,监控软件远程设参,完成修改。

点击“读取参数”按钮,读取现有“压力上限报警阈值”为1.6Mpa,然后填写”参数值“为1.5,点击“设置参数”按钮,设置完成。

监控软件即刻将”参数设置数据和命令“通过无线网络远传至(攀莲路口)测点的管网压力监测设备,该监测设备执行”将压力上限报警阈值修改为1.5Mpa“的命令,通过远程设参完成了报警阈值的修改。

点击“读取参数”按钮查看修改结果。

总结:

管理员根据周边供水情况,通过监控中心软件给每个测点设置相应的压力报警阈值。压力越限时,管网压力监测设备将报警信息上传至监控中心,供水部门据此及时进行处理,保证供水压力正常并预防爆管。

除压力报警阈值外,测点的电池电压报警阀值、压力变送器的量程和偏移量等都可以通过监控中心软件随时修改并远程设参,省去了很多现场维护工作,大大降低了操作难度,为水司维护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现场照片:

供水管网压力监测报警阈值的修改可以so easy更多详情请登陆平升电子水联网专题网站:

www.data86.com/net

相关方案

管网监测系统:http://www.data86.net/fanganguanwang.html

相关产品

管网压力监测设备:http://www.data86.net/gprs-cdmaguanwangjianceshebei.html

压力变送器:http://www.data86.net/chanpinyaliji.html

联系我们供水750加李飞.jpg

650.jpg

供水荣誉证书.jpg

供水知识产权.jpg

650最新-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