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GV小车如何轻巧避障?

AGV小车如何轻巧避障?

2018/12/6 13:07:56

 AGV避碰和避障可分为两种设计:一种是接触设计,它起着防撞保护的作用。在车身底部安装常用的接触传感器(如压电传感器、机械开关等),检测外围非接触传感器(红外、超声波、激光等),检测死角,起到缓冲保护的作用。二是非接触式设计,它对障碍物起阻碍作用。常见的非接触传感器安装在车身的前部和后部。当车辆向前或向后移动时,它被用来避免障碍物。

(1)防撞

机械开关式或压电传感器接触传感器常用于防止碰撞。其结构复杂,安装不方便,价格高,不易使用。挤出传感器市场上比较相似,选择PVDF材料压电线电缆作为防撞传感器、PVDF压力线电缆的主要优势是(1)的敏感性压力线电缆的整个行高,任何位置都可以感应点,避免盲区。(2)压力感应电缆作为被动式探测器,有效避免电磁干扰。

AGV小车底盘固定在电缆周围,缠绕在缓冲材料上(见图6),通过检测和判断汽车的冲击,收集碰撞信息和信号反馈,通过电荷放大电路放大信号,传回控制器。

(2)红外避障

有许多方法可以避免障碍物,通常使用超声波检测和红外检测。红外检测通常比超声波具有更高的精度、更高的及时性和更低的价格。本设计采用红外反射光电开关E18-D80NK,检测30mm至800mm的距离,数字开关输出,安装汽车前后前部(见图6),车辆前后行走路径是否有障碍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