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 数字双胞胎技术

艾默生 数字双胞胎技术

2018/12/11 16:10:09

在工厂制造及生产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为降低工厂运营成本,工厂对操作员操作经验要求和工厂控制优化的需求也日益增长。艾默生数字双胞胎技术在对现场工厂制造零干扰的条件下,为最大化制造和生产的竞争力提供了安全,高效的环境。

       

艾默生数字双胞胎技术的核心为Mimic工艺仿真。Mimic提供的实时动态的工艺仿真实现了工厂设备和制造工艺的虚拟呈现。Mimic内置的设备模型模块以及多种工具包为操作员培训和改善工厂过程控制提供了更高效全面的用途。艾默生数字双胞胎的以下亮点支撑了此技术在用户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上的提升:

1.艾默生数字双胞胎中Mimic仿真软件内置的设备模型模块,热动力和反应动力学包涉及的行业全面性强。其所涉及的行业包含油气,精炼,矿业,食品加工,以及生命科学(包括生物反应罐等),在适宜的组态下可帮助用户构造最优化的仿真精度。

2.艾默生数字双胞胎中Mimic特有的的多线程仿真引擎为大工厂,复杂仿真模型的实时动态反应提供了模型计算的最优化。为仿真计算的鲁棒性提供了保证。

3.在艾默生数字双胞胎中Mimic仿真整合工具为数字双胞胎的离线过程控制与工艺仿真模型的整合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可以实现由控制组态文件或者设备标签清单自动整合到工艺仿真模型。

4.在艾默生数字双胞胎中Mimic内置的测试平台工具可为用户提供客制化的控制和工艺信号表格以及一键式批量以及顺控的测试。使得控制系统的优化和修改测试效率大大提高。

5.在艾默生数字双胞胎中Mimic内置的操作员培训管理工具可提供更加系统,更可量化的操作员培训计划和方案。使得操作员在多种操作条件和状况下练习操作并且了解目前操作的水平和不足。

6.艾默生数字双胞胎提供云托管服务,用户可以在零维护顾虑下24小时使用数字双胞胎。

7.利用VR(虚拟现实)与Mimic工艺仿真的结合可实现在数字化环境里安全、有指导目的地对工厂人员进行关键外操岗位的培训。这种全新的沉浸式培训体验将更高效地加快新操作员的技能发展,促进操作技能的传承,最终提高工厂的绩效。

关于Emerson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