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畜禽养殖环境智能监控系统、智慧养殖环境监控系统

畜禽养殖环境智能监控系统、智慧养殖环境监控系统

概述

   随着生产力的大量转移,农业已出现集约化生产经营的趋势,畜禽养殖也正在形成规模并迅速发展。传统的养殖手段和经验方法已无法适应当前的行业发展,畜禽养殖业迫切需要依靠前沿科技手段,建立起数字化、精细化和智能化的产业养殖管理模式。    畜禽养殖环境智能监控系统利用物联网技术,围绕畜禽养殖的生产和管理环节,通过智能传感器在线采集养殖场环境信息(二氧化碳、氨气、硫化氢、空气温湿度、光照强度等),同时根据采集到的环境参数自动控制开窗、遮阳、通风、增湿等设备,实现畜禽养殖场的智能监测与科学管理。

畜禽养殖环境智能监控系统拓扑图

系统主要功能 ◆ 畜禽舍环境信息智能采集:实现养殖舍内环境(包括CO2、氨氮、H2S、温度、湿度、光照强度等)信号的自动检测、传输和接收。 ◆ 养殖舍环境自动调控:实现养殖舍内环境(包括照度、温度、湿度等)的集中、远程、联动控制。 ◆ 智能养殖管理:实现对养殖舍各类信息的存储、分析和管理;提供上限值、下限值设置功能;具备智能分析、告警功能;提供与其它养殖控制系统的管理接口。 畜禽养殖环境智能监控系统、智慧养殖环境监控系统更多详情登陆平升网站:www.data86.com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