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开放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应用于舞台及娱乐设备

开放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应用于舞台及娱乐设备

富有创造力和充满活力的娱乐行业正在全球兴起,观众对壮观的舞台灯光艺术和特效的要求也日益增长。不管活动是戏曲歌剧、流行音乐会、主题公园还是商业演出,都给自动化控制行业带来巨大发展。那些让观众震撼神奇的灯光效果和水秀效果、动力装置、快速切换设置、4/5D 电影院中的电子动画学或互动,都是艺术家和设计师将他们无限的创造力在舞台上的完美呈现。作为帮助设计师“将创造力变为现实”的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变成了艺术和技术之间的桥梁。这将最伟大的创新理念转换为技术上可行的解决方案——而这所有一切都将通过 Beckhoff 的控制和自动化组件实现。

Beckhoff — 幕后核心

控制系统的核心部分是坚固耐用、可满足各种性能等级需求的工业 PC,它们集成了TwinCAT 自动化软件。与基于以太网的高速实时现场总线 EtherCAT 一起,这些工业 PC 为集成 PLC编程、画面显示、运动控制、安全技术和测量技术搭建了高性能自动化平台。Beckhoff I/O 系统支持超过400 多种信号类型,信号涵盖所有的传感器和执行机构,从数字量和模拟量标准信号到照明设备集成、运动控制、符合 SIL 3 的安全功能,直到状态监测。精确控制移动物体的所有要求都通过种类丰富、满足各种性能等级需求的驱动技术组件——从用于小型电机控制的伺服和步进端子模块到高性能伺服驱动器——来完成。

从单个组件到集成式系统

通过开放的软件和硬件接口,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非常适合用于舞台灯光音响控制技术中涉及到的集成式或分布式控制所有功能:如物体移动控制、照明技术、AV 和媒体技术以及楼宇自动化。除了集成 DALI、LON、EIB/KNX、调光器和 LED,Beckhoff 将所有最常用的接口提供给系统集成商,以连接 AV多媒体系统。支持如 DMX、sACN、SMPTE Timecode、ArtNet 和 PosiStageNet 等协议,使得Beckhoff “讲”的是行业标准语言,确保能够在标准控制组件的基础上控制最多样化的舞台灯光技术。系统集成商能够从全面的模块化自动化组件系列中选择出最适合他们的应用在性能和成本方面要求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