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MP8000:模块化机器的理想驱动系统

AMP8000:模块化机器的理想驱动系统

AMP8000分布式伺服驱动器适合应用于哪些领域?

Andreas Golf: AMP8000分布式驱动系统特别适合想要建造更模块化的设备的制造商。高灵活性、减少设备空间和简单的可扩展性是这种模块化机器理念能够获得成功的重要先决条件。设备的可用空间往往非常有限且成本太高。分布式驱动系统使得设备制造商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非常紧凑且易于扩展的驱动解决方案。目前还没有这样一个紧凑型系统,能让设备制造商可以在传统或分布式驱动器之间自由选择而无需修改机器设计。

在空间和轴数量方面,AMP8000系统可以扩展到多大?

Andreas Golf: 分布式驱动系统是专为减少电缆长度而开发的,因为这些组件在安装时不再需要隔得如此远。轴的最大数量仅受限于当前负AMP8000:模块化机器的理想驱动系统载。但是,使用我们的 Motion Designer 软件可以非常简单地验证给定的配置在现场是否可行。这里,电源模块的总负载是根据指定的工作周期计算的,如果可能,给出系统扩展建议。还可以轻松检查电缆的最大延长长度。

使用AMP8000一般可以节省多少布线和装配成本?

Andreas Golf: 让我们用每台设备8台电机的平均轴数作为计算依据,并假设控制柜与设备之间的平均距离为15米。这8根电机电缆现在被一根单独的OCA电缆取代。如果添加AMP8000系统所需的2个配电模块和8根为分布式电机供电的短电缆,则分布式驱动器解决案的成本可以降低大约10至15,具体数字取决于配置。还有控制柜体积更小巧且驱动产品更靠近设备的优点,进一步节省成本。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