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推荐 | Protop 高端智能电源为什么这么优秀

推荐 | Protop 高端智能电源为什么这么优秀

Protop高端智能电源电源适合数字化环境

尖端的工业4.0解决方案需要从传感器到云端持续地进行数据的交换。魏德米勒Protop高端智能电源可以满足上述要求。

可通讯组件使相关操作数据能够被记录并上传到合适的软件或云端,以进行进一步评估。Protop电源通过增加一个可选配的通讯模块,为上述过程奠定基础。

特点

✦ 魏德米勒Protop高端智能电源可以持续监测输出电压和电流、运行时间和内部温度相关值,并将它们上传到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中。

✦ Protop电源还设计了永久性数据分析选项,以便更有效地规划维修服务工作,并及时发现潜在故障。电源在数字化和预测性维护工作以及智能远程监控中起着重要作用。

✦ 除了监测状态消息之外,Protop电源还会根据上述数据创建精确的故障模式,更好地为维修服务做好准备。

✦ 利用DCL(输出动态过载限制)技术产生非常宽的动态应用范围。较大的过载输出能力能够达到额定电流值的600%,不仅能安全地触发断路器工作同时也可以有效满足电机启动瞬间的高功率要求

✦ 用于关键区域构建高可靠性冗余电源系统的ORing MOSFET已经直接集成于Protop电源中。这意味着不再需要二极管或冗余模块等外部组件,降低了系统成本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运行可靠性。

✦ 使用效率高达95.3%, 魏德米勒Protop高端智能电源可以有效降低能耗。对于三班工作模式,100个960瓦电力供应的系统,可平均每天节省50千瓦时,一年可节约高达15,000千瓦时。与普通电源相比,Protop电源使用周期将提高至标准电源产品的1.5倍,从而降低替换成本。

扫一扫

即刻关注魏德米勒官方微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